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761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15-07-03
标题 空气污染
内容 北留砖窑旧址有一非法防水材料厂,排放废气呛人
回复人 宁晋县环保局 回复日期 2015-07-31
答复内容      您好,接到情况反映后,我局迅速组织执法人员进行现场调查,现将调查情况答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本次举报事项为宁晋县西城区北留村东砖窑旧址有一非法防水材料厂,排放废气呛人。7月8日我局执法人员在西城区北留村东进行了排查,发现该厂属于西城区北留村村委会土地,双方已签订了租赁协议。本项目的主要设备为SBS防水建筑材料生产设备、初混罐、沥青胶体熔炼设备、烟气处理设备和导热油锅炉等,该企业已经办理环评手续,于7月初建成,未通过环保部门同意,擅自试生产3天。
      二、查处情况
      2015年7月8日我局执法人员结合西城区管委会当即下达了责令停产通知书,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建设项目“三同时”制度,确保环保验收合格后,方可开工生产。逾期不办理,将按照有关环保法律法规进行高限处罚,下一步,我局将加强环境监管力度,配合管委会以及公安部门严厉打击此类环境违法行为。
西城区环保分局负责人:       马  冰 0319-5890691
西城区网格化监管责任人:    陈宏建 13831987087
                                        李增林 13903299369                        
现场执法人员:宁晋县环保局  闫海涛 0319-5890606